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你做過的事不許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做過的事不許後悔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已經來過,他帶來的只是一片可怕的溫暖。等待人上鉤。春天沒有迷人的面孔,卻有迷人的性格。 

  這被它發現了。但它後來卻沖沖的跑掉了。 

  接下來春天走一片樹林。遇見了另一個它。它純樸可愛。任憑春天捉弄它。它卻默默的接受着。 

  “春天”必然是短暫的,春天悄聲的走了。只給第二個它留下了回憶。第二個它等待着明年。 

  第二個春天終於來了。 

  春天依然有着醜陋的面孔,迷人的性格。 

  但春天依然吸引着第二個它。它依然被春天擺弄着。第一個它看見了這一風景,臉上只是淡淡的一笑,很快走過。上帝看了這場景,說:“第一個它有着心靈上的和體表上的美,它的心是無比高尚的。第二個它卻什麼也不知道,是一個心靈上惡毒的人。唉!春天怎麼不知道?” 

  春天在最後的時間找到了第一個它。春天開口了,在這最後的時刻,對我說點什麼吧! 

  它望着天空說:“你是一個很膚淺的人,應該在這年輕的時刻多學點東充沛自己。不要總是沉浸在無聊之中。” 

  春天低着頭想了一會兒說:“好,我答應你。我有一個請求,你能不能永遠都呆在這兒。” 

  它看了看遠處的小鳥說:“對不起,我不能。我去遠方,我有着新的生活目標,何況我不想打擾你的私人生活。” 

  春天很吃驚,覺得它是一個很難找到的人,真的很佩服它,春天抬起頭說:“那我們怎麼聯繫呢?” 

  它說:“我有一隻很好的信鴿,到時候我會讓這隻小信鴿給你發信的。對了,我祝你和它永遠幸福。” 

  突然,春天臉上表露出一種酸苦。 

  最後,第二個它朝他揮揮手,對它說:“對你做的事情不許後悔。” 

您正在瀏覽: 對你做過的事不許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做過的事不許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