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粗心的一家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一家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爸和媽媽三個“粗心佬”構成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家。 

  爸爸,家裡的“大粗心”。記得有一次,家裡沒菜了,媽媽去上班前特地跟爸爸說了。待會叫他去買菜。爸爸連聲說:“行,行,待會我就去買。”可是到了下午的5點30分,媽媽回來吃飯時,爸爸居然還在沙發上坐着,悠閑地看報紙。結果,晚飯我們只好吃方便麵。不僅如此,爸爸還被媽媽罵得“狗血淋頭”。 

  媽媽,也是家裡的粗心人。不信啊!我跟你說一件事兒,你就保證相信了。 

  那是去年的暑假,姐姐一家上我家來玩,媽媽又是批泡茶,又是削水果,還買了一大堆菜,真是忙得不亦樂乎。好不容易可以吃飯了。我們正等着呢!呦,一碗,兩碗……終於到了我最愛吃的紅燒魚了,我和姐姐急忙開吃“解剖”魚了。我剛吃了一口,便“呸”一口吐了出來,姐姐也照樣吐了出來,我說:“媽,魚怎麼又苦又咸呀!”媽媽雙手正拿着芹菜在洗呢!一聽我叫,便跑了出來說:“怎麼呢?我來嘗一嘗。”說罷,把芹菜往桌角一擱,雙手擦了擦圍裙,就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魚肉,放進嘴裡,沒幾秒,便也像我和姐姐一樣吐了出來,還大聲說:“哎呀!我把鹽當白糖放了,把老酒當醋放了,不好意思。”“哈哈哈……!”屋裡傳出一陣笑聲。 

  我,也是一個小粗心。一天到晚老做粗心是事,別的不說,就說上星期五吧! 

  上上星期日,我答應爸爸把數學試卷帶回去複習,可到了星期五,我叫楊徐幫我準備回家的作業,複習工具時,忘了跟她說把數學試卷帶回去。結果到了小舅媽家才想起,心裡想完了,太粗心,這回可得糟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家后被老爸“火”一頓。 

  瞧!這就是我們粗心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一家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