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粗心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粗心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貓從小學習就粗心,但總也改不了這個毛病。長大后它租了一間店鋪,它還為店鋪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美味烤魚坊”。它的店鋪里只賣魚,魚都是從河中打來的新鮮魚,然後經過精心烤制,再切成魚絲,美味極了。小花貓為了好算帳,無論哪種商品的價格都是十元錢,因為物美價廉,它的生意很紅火。

  但是最近小花貓發現,來店裡的顧客大多都是看看就走了,而且顧客也日漸稀少,就連經常來買魚絲的小灰貓也好久不見了,幾天下來,店裡的生意賠了好幾萬元了。小花貓奇怪極了,它決定對商品做一次認真全面的檢查,看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當它檢查貨架上的商品時,突然發現 ,商品的價格居然是1000元,天哪!原來它忘記寫小數點了。它萬萬沒有想到因為自己的粗心少寫了一個小小的小數點 ,卻帶來了這麼大的損失!

   從這以後,小花貓徹底改掉了粗心的毛病。幾年後,它的烤魚坊遠近聞名,還擁有好多家分店呢。

您正在瀏覽: 粗心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粗心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