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老師站在講台上對我們說:“感恩節是美國的一個節日。感恩節是每年11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這是一個感恩的節日。在這個節日里我們要對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們表示感謝。”

我聽了后,立刻想起了奶奶:奶奶平時這麼關心我,我應該對奶奶表示感恩。

下午我放學回到家,看見了白髮蒼蒼的奶奶,我立馬放下書包,給奶奶洗腳。我先找出洗腳的盆子,在盆子里放入清水,然後叫來奶奶,再慢慢地脫下奶奶的鞋襪,把奶奶的腳浸進水裡,再一邊搓着那雙瘦瘦的腳,一邊說:“奶奶,你平時這麼關心我、照顧我,我現在要向您表示感恩,我以後一定不會再調皮了!”最後我拿出帕子,把她的雙腳擦乾。

奶奶撫摸着我的頭,激動地說:“好孩子,懂得感恩了,我以後不用這麼辛苦了!”

我在心裡默默地說:以後我要聽奶奶的話,再也不讓奶奶擔心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