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這個詞,對我們來說並不陌生。是的,我們要感謝父母把我們帶來這個世界,我們要感謝老師對我們的辛勤培育,我們要感謝友誼,感謝……

  我們要時刻的懷這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我們身邊的人。我們會隨之懂的許多、發現許多、珍惜許多。

  我們要感謝父母:他們在我們小的時候就做起了我們斗笠,時時刻刻在我們的身邊呵護我們關心我們,對我們的孜孜不倦的教誨,為我們遮風擋雨,我們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漸漸長大而他們變得憔悴,難道這樣偉大付出的愛我們就不能好好的感恩父母么?珍惜我們現在擁有的,畢竟我們還能孩子多久,不要等到父母離去了才懂的珍惜,我們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想起父母為我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難道我們就不懂的感恩么?

  我們要感謝老師:他們就像是園丁一樣,精心的呵護着祖國的花朵。讓我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他們從來都沒有厭倦過。他們為了能讓我們成才,不付一切努力來教育我們、開導我們、引導我們。讓我們做的更好。我們不要因為老師說了我們幾句就記恨在心,老師說我們也是為了我們好,他們這也是恨鐵不成鋼。我們要感謝老師,感謝他們對我們的培育。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

  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依然活珍惜……”

  “感恩”想必我們誰都會懂,是的。就讓我們帶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我們身邊每一個多我們有幫助的人!

  遼寧省鞍山市台安縣新開中學二年級:李玉麗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