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每當聽到這首歌,感恩的音符在我心中蕩漾。

  從我呱呱墜地到翩翩少年,從幼兒園到小學,父母為我付出了多少?而我不應該感謝父母嗎?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如果沒有父母的辛苦,就沒有我們現在的輝煌。而我,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拿開!"我急了。這是冬天,媽媽剛剛為我洗完衣服,幫我穿衣服的時候。媽媽的手是涼的。我身上熱乎乎的,對於媽媽用冰涼的手碰我,我很反感。

  晚上,爸爸告訴我:早晨媽媽給我洗衣服,生怕我洗臉沒有熱水,洗衣服用的都是涼水,天是冷的,媽媽的手是涼的,"媽媽,我的這件衣服穿不上了,快幫幫我!"我在家裡就是個小公主,呼風喚雨。"來了。"媽媽那張和藹的面龐出現在我的眼前。媽媽幫我費力的穿衣服,而冰冷的手卻碰到了我那熱乎乎的胳膊。冰冷頓時湧上心頭,我立即把媽媽的手拿開,邊拿邊說:"手這麼涼還給我穿衣服!""對不起,對不起"耳邊傳來媽媽的道歉聲,我這才消了心中的怒氣。我卻不體會媽媽的心情。我僵持下來。

  一會兒,見爸爸把媽媽的手拿過來,我驚住了,媽媽的手指上泛這血絲,有三四個裂開的口子,手指腫得像胡籮卜。我的鼻子酸酸的,眼裡充滿了淚珠。

  爸爸媽媽日日夜夜為我付出,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給了我世界上最溫馨的愛。而我對爸爸媽媽的回報卻微不足道。

  爸爸媽媽常說:"我們不圖你長大孝敬我們,只是希望你好好學習,成為國家的人才,為國家付出,比我們有出息。"我的心裡常想着這短短的幾句話,決定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父母。我會更勤奮,努力的學習,決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一片苦心!再過七八個月就要考初中了,我一定要用理想的成績讓爸爸媽媽刮目相看。

  開啟感恩的道路,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