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會感恩,生活便充滿了陽光。 

  平淡如水的生活同樣充滿了陽光,因為我懂得幸福,所以我懂得感恩。感恩那些愛我的人給了我溫情;感恩那些我愛的人給了我思念;感恩那些妒我的人給了我動力;感恩那些恨我的人給了我大度。 

  我常在想活着多好,可以看天上的繁星,可以聽悠揚的音樂,可以想你尊敬的朋友,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活着的感覺真好!看看我們的周圍,有多少比我們不幸的人們。比起那些殘疾的人我們要幸福多少倍!“春天來了,我卻看不到”這是讓人多麼心痛的感受。我們這些正常人是無法體會到他們的內心是對我們是可等的羨慕! 

  對父母的感恩,他們賜以我生命;對老師感恩,他們老會我知識;對朋友的感恩,她們給予我幫助;對上天感恩,它在看着我做人。讓我感恩的人太多,在這我說一句:“我的親人,我的朋友,不論是熟識的還是陌生的,我都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給我的一切一切。 

  雖然世界繁雜,不乏骯髒晦氣,但我想信還是好人多,“人之初,性本善”,環境可以改變許多,但人內心最深處的東西是最美的,那就是善良。我堅信:不是他做的不好,是我們沒有做到! 

  朋友,讓我們學着感恩吧!不要有“既生瑜,何生亮”的狹隘,學會大度吧。人是生命旅途的過客,用心去感受其精華吧。其間縱有無奈,過了一程,又是另番明媚!不要輕言放棄,要學會對得起自己!懂得真惜,懂得感恩,懂得仁義。我們就活出了味道! 

  朋友,不管人生的得失,讓我們的生命充滿亮麗,不要再為過去掉眼淚,活出我們自己,相信明天一個新的太陽會從東方升起!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