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朵感恩小草,是小草襯托出了花朵的美麗;小草感恩大樹,是大樹為小草遮風擋雨;大樹感恩泥土,是泥土給了大樹養料;我要感恩父母,是父母養育了我。 

  感恩父母,我要感謝他們賜予我生命。1995年8月13日,媽媽千辛萬苦把握生下來,當我呱呱落地時,我就註定要成為他們的女兒。 

  感恩父母,我要感謝他們給予我關心。那年冬天,我剛起床,全身就像被千萬隻螞蟻在咬一樣,渾身發熱。爸媽看見了,二話不說把我送到醫院。天很冷,窗外下着大雪,如鵝毛般大小,一片片飄落下來。我在爸媽的懷抱里溫暖無比,而爸媽卻冒着寒風大雪把我送到醫院,對我無微不至。 

  感恩父母,我要感謝他們給我的鼓勵。一天回家,我下了校車后無精打採的,爸媽便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我說;“不是。”“考試考差啦?”我點了點頭。“把家校聯繫單拿來看看。”我提心弔膽的拿來家校聯繫單,本以為爸媽會劈頭蓋臉的一頓罵,而正好與我所想的相反爸媽反而鼓勵我說:“沒關係,下次考好點就是了。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按照爸媽的話做,果然考好了,而且保持這個分數。 

  唐樂府孟郊用詩句“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來感謝母親。今天我要用一首歌來表達我對爸媽的感謝:“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指導老師:葉文華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