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40年後,美穗子和家人專程前來中國看望聶將軍,感謝將軍的救命之恩。 

  這時已是黃昏,夕陽帶着光輝為天空染上了一層絢麗的色彩。美穗子終於來到聶將軍的面前。當年威風凜凜的聶將軍如今已是白髮蒼蒼的80多歲老人了。聶將軍望着眼前這位婦女,迷茫的問:“請問你是那位呀?”美穗子望着聶將軍那張蒼老的臉,激動的熱淚盈眶:“將軍,你看看我!我是美穗子呀!”聶將軍端詳起眼前的婦女,恍然大悟,他終於想起了那個以前那個跟着他跑前跑后的的日本小姑娘,也激動的說:“我想起來了!你怎麼來中國了啊?”美穗子也高興的說:“聶將軍,我是專程來看望您的呀!”聶將軍欣慰的說:“難得你這孩子還記得我呀!”美穗子鄭重的說:“將軍,當年要不是您救了我,我早就死了。我怎麼能忘記您呀!”此時此刻,聶將軍和美穗子都留下了激動的淚水! 

  夕陽下,只見美穗子和聶將軍擁抱在了一起!中日友誼地久天長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