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我們在生命地道路上總會見到不同的人生。  

  人生不是很簡單,也不是很隨便,更不是像骨灰一樣散到世界各地。如果人生是那麼簡單,那麼隨便,這樣就不會出現明星、救星,每一個人就因為有了這樣的懸念而變得懶惰起來,不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人生給看得太重、很好地看待它,而是索性不管它。  

  人生看上去雖然只有那麼關鍵的幾步,但它們是很難走好它。人生如金子一樣寶貴,人生比金子更加重要。人生,是要特別珍惜它。它比金子的重要性還多幾億萬倍!小瀋陽在春節聯歡晚會上的“不差錢”小品里說:“人生最痛苦的事是人死了,錢卻還在。”這一句話就明顯表明:人生可是很重要。  

  人生就像坎坷的道路。想真正地戰勝它,必須堅持不懈地向前進。遇到了困難,不要那麼快就退縮,連辦法都不想;應該努力地思考,戰勝困難。遇到了摔跤的事,應在失敗的地方站起來,不斷地告誡自己,下次千萬不要在這個地方摔倒了,想一想再去坦然地面對。  

  人生是一條長長的道路,它記載着我們路上的風風雨雨。總而言之,人生是最珍貴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