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握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人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場戲,是一場不需別人演唱和吹奏的戲。你就是演唱者,你就是吹奏員。等待你的或是興奮的喝彩,或是無奈的嘆息。

  人生是一場夢,是一場豐富多彩而又曲折宛轉的夢。它不須別人的編織與裝點,你就是編織者,編出來的或是絢麗多彩,或是枯萎變形。

  人生是一碗葯,是一碗苦在嘴裡,甜在心中的葯。不要怕剛開始有多苦,有多麼地難喝,因為良藥苦口。無須計較眼前的苦,重在以後的甜。當你品完這碗葯時,你將會獲得人生無窮盡的甜!

  人生是一條崎嶇的山路,它不可能讓你毫無阻礙地走下去,但只要你腳踏實地,你必將衝破種種險阻,到達勝利的那頭。

  人生是一條波濤洶湧的長河,你隨時都有被驚濤駭浪覆滅的可能。但只要你有信心、有毅力,把握航向,你必將到達勝利的彼岸。

  人生到底是何物?

  人生是考驗?是前世的冤孽?還是說不清、道不完的故事?

  不,人生是一次表現,一次拼搏。

  人生不會是平坦的大道,它不會主動給你指明方向,完全靠你自己!

  人生不會是開心果,它不會主動送給你快樂,完全靠你自己!

  人生不會是享樂的地方,它不會憑空掉下幸福給你,完全靠你自己!

  人生只能靠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把握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