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的人生充滿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人生充滿陽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街道上一深一淺的腳步被陽光照着,顯得給外明顯,那腳步踏向何處?只能慢慢去追尋了,走,走,走呵!

  漸近,她只是蹲着,俯着身子,在張望什麼。

  無法接受事實么,可憐的孩子。

  他們都已經去了呵,知道你十分的難以割捨卻還是那樣做了呵,是騙你的么?

  呵,不是吧。

  放聲哭吧,沒人會怨恨你的,你只是個被上天詛咒的孩子,經過這些之後,他會幫你打開光明之門的,放心吧,他是個誠實的人。

  哦,不,她也許不是這樣想的,她也許很堅強,我只是想看看她的表情狀態,可是卻十分的不想去打擾她,只得盯着她的背影端詳許久呵。

  或許她的內心真的積壓着許多無奈與悲傷吧,但過一陣子快樂就會降臨吧,可能是這樣的吧。

  我不了解她,只是一味的猜測着,也許她並沒有那麼脆弱,也不會抽泣。

  她站起來了呵。

  細長的腿套着純潔無暇的連襪褲,黑色的百褶裙,粉色戴着花朵花紋的短袖,用橙色的皮筋扎着小辮子,呵,多麼清純的姑娘呵。

  我以為她是淚流滿面的。

  她慢慢轉過來,面露着微笑,我懂了,我不想去解釋了,她也懂了吧,懂得比我早呵。

  她慢慢的從我身邊與我擦肩而過,沒有對世界有着絲毫的怨恨與膽怯,只是帶着微笑面對着一切。

  雖然以後還是經常來到這裡,但是卻再也沒有見到她。

  最後一次見到是在一個學校的門口,她和一大推的好友手挽着手並步走着,臉上帶着那笑容,腳步輕盈,橫掃一切憂傷。

  她,普通的兒童呵,卻綻放着不一樣的生命光彩!

 初一:孤寞涼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人生充滿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人生充滿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