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奮鬥着的人生最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着的人生最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奮鬥着的人生最精彩!

  奮鬥如火,潛力點燃;奮鬥如舵,指引方向;奮鬥如光,衝破黑暗……我們在學習的戰場上,奮鬥如一把槍,拿起手中的槍,去戰鬥吧!

  夜,更深了,鄰人,也都睡了,在這條街巷上,有一家的燈光還亮,汗水仍流……

  我,哥哥在家中,點着燈。手中的筆如同醉翁,左一搖,右一擺的。“單詞,一篇,一篇,又一篇……”如羊兒吃草,不厭其煩。“學習海洋無限廣,只能行舟漸遠航。”學完了英語,也許手早已麻了吧?身體累了吧?眼也酸了吧?“不,不行,那生物,語文,歷史……”怎麼辦?他們還如同嬰兒,須我抱,須我管,我怎麼見這些可愛的寶寶而不管呢?”

  手握熱熱的咖啡,心中古詩還在飛,寫了又寫,背了又背,仍不覺得累。

  “是該睡覺了。”父母說。“再等一下,就快背完了。”寫完后,我嘗了那咖啡,有苦澀,卻略有絲絲甜味。心中正想是臨近期末的考試,心又一想,“再看會兒?……”

  “快點,快睡覺!”父母急促的說。我不舍地離開了我心愛的寫字檯,在夢裡,又想着燈光下那刻苦的複習。

  無時不刻,我的心就會提醒着我:“蜂采百花釀甜蜜,人讀群書明真理。”“現在決定未來,知識改變命運。”“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在生活中,人們常常只看到了那些成功人士,卻往往忽略了那成功背後所經歷的痛苦與奮鬥。

  我堅信:“奮鬥着的人生最精彩!”

  河北唐山遷安市遷安市第三初級中學初一: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奮鬥着的人生最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着的人生最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