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真的很可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真的很可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真的很可悲。 

  整天忙忙碌碌的,無所事事,彷彿只有忙碌才是一切,只有骯髒的錢才是一切。錢,哼!真是個可悲的字眼,無數人為了得到它,用了一生的時間,利用了一切。親情,友誼,愛情這些曾經讓人溫暖.幸福的東西,在此刻卻成為了,金錢,權力,利益的階梯。為了這些東西甚至可以捨棄自己的良心,被泯滅的心中只有一個字那就是錢。 

  為了它,人可以成為惡魔的奴僕;背棄上帝,去傷害至親的人,去虐殺無辜的生命。 

  人生真的很可悲,與其活在這世上,倒不如一死了之。真是搞不懂,大人們的想法,什麼為了我們,要監督我們好好學習,什麼將來能找到一份好工作,這都不是他們為了自己未來的好生活,幹嘛要扯上我們。我承認每個人都會自私,我也不例外。但怎麼能這樣對待我們,他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想法!我們也是人啊!不是掙錢的工具,不是能保障你們將來的好生活的機器! 

  呵呵,人類就是這樣,多麼的可悲!做個人倒不如去做只動物,被人殺被人宰,也比現在的生活要好得多! 

  人類真是種可悲的生物,或許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存在這世界上,我們只是一種墮落的生物.....

您正在瀏覽: 人生真的很可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真的很可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