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期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期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想<常回家看看>最難忘<一起走過的日子>最想說<老婆老婆我愛你>最不願見<眼睛幽幽的看着這枯城>最高興就會<衝動的點唱>有錢時又會想<眼睛想旅行>最不想<一天一天等下去>和<越吻越傷心>有機會最想坐<幸福的快車>偶然間想和你捉<兩隻蝴蝶>順手摘枝<丁香花>最自豪的還是<中國人>人和人肯定有<半斤八兩>但是不要忘記<最緊要好玩>能夠<笑傲江湖>更好!合不來就<好心分手>同時結束<愛情故事上集>之後又會有<愛情故事下集>的!可能會有<倩女幽魂>可歌可泣!祈求在<獅子山下>相遇好過<冷雨夜>的!<一生何求>呢不就是想<夫妻雙雙把家還>嗎!<小小的宇宙>還是最有<英雄讚歌>的價值!讓我們一起生活在<十五的月亮>下!同時<站在希望的田野上>才能活出<真我的風采>我們不能過着<二零零捌的第一場雪>更不能沉浸在<五一二>里,此時此刻讓我們想起<念親恩>!人生中的<紅日>會為我而升!怎麼說也比上我們<走進新時代>而高興讓我們<祝毛主席萬壽無疆>的同時迎來<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期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