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往往會打動人心,我和母親的故事,讓我也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感動的眼淚。

  記得有一次,我很小,才五歲。我有一天在床上看見了一隻很大的蟲,名叫蜈蚣,我又慌又忙,大叫了一聲;“媽媽你快來呀!這裡有隻蟲,我怕!我怕1!”媽媽怕我嚇到,於是就急匆匆地趕來了,可母親才走到拐彎處時,就被昏倒了,我快步走到母親身邊,吃力地把母親抬上床,用軟弱的小手撫摸着母親的臉,用擔心的話語問;“媽媽,你怎麼了?”我走到藥箱邊,打開藥箱,無意間發現了母親的貧血藥單,我這才知道,媽媽為了我不顧一切地跑過來幫我幹掉壞蟲子,過了一會兒,母親睜開了雙眼,用和藹的語言對我說:“兒子,謝謝你,”我說“趕緊吃藥吧!”我緊張地說到。

  我覺得我有了這樣一位了不起的媽媽已經足夠了。在我心中,母親是一件衣服,替我擋住風寒;母親是一把傘,替我擋住了一切欺負我的人;母親是食品,把我養育成了一位有孝心的人。

  二年級:果凍水晶

您正在瀏覽: 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