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凈;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地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 

  ——引子 

  我曾經聽過一個這樣的故事:在一個村子里,住着一對母子。在每次吃到鹹魚這道菜時,一條鹹魚中多肉的部分都給了兒子。而剩下了一條魚尾,才夾到自己的碗里。兒子卻真的一位母親喜愛吃鹹魚尾,每次吃鹹魚時,都把鹹魚尾夾給了媽媽。後來,兒子才知道,原來媽媽並不是愛吃鹹魚尾,而時把好的留給兒子。兒子恍然大悟后,感動得哭了。 

  其實,每一位母親都愛自己的孩子,她們都會不惜一切代價去保護愛子。在這個世界里,沒有別的人比母親更加愛你了。母愛,是那麼偉大!母愛,是那麼無私!母愛,是那麼狂熱! 

  在一次英語考試中,我取得了不理想的成績,心想:這次慘了,肯定要被媽媽嘮叨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把分數說給了媽媽聽,媽媽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不要緊,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努力!”聽到媽媽的這些話,我的眼睛濕潤了。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拿好成績來報答您的。母愛的感覺是酸酸的。 

  還有一次,我吃了許多油炸食品,肚子半夜疼起來。媽媽知道后,連忙送我去醫院。結果,媽媽在醫院整整陪了我一夜。第二天,媽媽昏昏沉沉地區上班。回家后,我覺得媽媽憔悴了許多。我明白,媽媽都是為了我。母愛的感覺是為我着想的。 

  在街道上,相信大家都看見過,有些年邁的奶奶在街邊撿垃圾。每當我看到這些情景時,我的信都會軟軟的,想象那位奶奶有多慘的身世:被子女拋棄,患上了病… …母親用自己的所有的心血,努力全部都放在了自己的身上,而到老,子女卻把你拋棄,對你不聞不問。那時,母親的心裡會是什麼感覺呢?所以,我長大后,一定不會這樣對待我的父母,而要讓他們過上幸福的晚年。母愛的感覺是軟軟的。 

  母愛是原點情感。母愛如山!如山的偉大,如山的崇高,如山的厚重……理解了母親的愛,我們才能愛人愛己,才能讓愛迸發出光輝,照亮我們未來的路! 

  母親,這個偉大而神聖的名字。我要把這篇文章獻給我偉大的媽媽。媽媽,雖然這篇文章里沒有華麗的詞語,優美的句子,但卻是充滿真情實感的。媽媽,謝謝您,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