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的意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棵小草因為有了春雨的滋潤,才能有自己的花朵。孩子因為有了母親的愛才能長大。當每個孩子來到世間的第一聲哭聲,對母親來說,那就是世間最美妙、動聽的聲音。母親就像陽光一樣滋潤着我們,母親給我們的,不止是生命,還有一份世間最珍貴的財富,那就是比血更濃的母愛。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跟隨媽媽爸爸一起回吉林老家過年。那時,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心的我,見到北方那調皮的雪精靈,更是興奮不已,到了奶奶家后,前腳剛放好了東西,後腳就已經下了樓,走向雪地。在那兒和早就好像認識了的小朋友打起雪仗來。後來玩着玩着天空就披上了黑色的晚禮服。可剛想從路邊的椅子上下來的我,突然發現鞋子不見了。我使勁兒的回想剛才玩時的情景,才發現原來剛才一時挖不出雪球,就乾脆像他們那樣把鞋子脫下來扔了過去。發現問題后的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似的急得團團轉。這時遠處傳來一陣母親的呼喚聲,我心裡一熱,剛想走過去,可腳一碰到地面上厚厚的積雪時。一下子一種寒意從腳尖傳到了嗓子眼。媽媽看見我在這兒后馬上跑了過來。臉上滿是焦急和擔心,她着急得問:“怎麼啦?”我羞愧的指了指兩隻光禿禿的腳丫丫。媽媽見了后馬上脫下了鞋子讓無我穿上,讓我十分感動。然後拉起我走了回去。當我看見媽媽那雙被凍得像蘿蔔似的腳,踩在零下十幾度的雪上,我的心好像被揪了一下。 

 那一刻我讀通了母愛的意義:母愛是純潔的水晶,上面沒有一點兒瑕疵;母愛是清純的甘霜,感覺十分清涼;母愛是溫熱的泉水,心中還有餘熱;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默默無聞、但不求回報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