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母愛》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母愛》讀後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閱讀了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這個故事的名字叫《最後的母愛》。這個故事令我非常感動,它講述了一位母親偉大的故事:有一位身患絕症、年過六旬的老母親,明知道手術無法使她的生命得到延長,只會讓她白白地承受手術給她帶來的痛苦,但是她為了給自己的兒女們一個希望,請求醫生給她做手術。手術完成後,這個在兒女眼中從不麻煩人的母親卻盡情地麻煩着她的兒女。她這樣做是因為她希望等她不在世的時候,兒女們會因為已經盡心儘力了而不會感到太悲傷。讀完了這個故事,我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震撼。我們或許有時會對一個陌生人的一點關懷而心存感恩,卻對母親的大愛熟視無睹,嫌她嘮叨,或因一些小事而對母親大發雷霆……然而,母親卻永遠在一旁默默地支持着我們,耐心的開導和教育我們,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我們應該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聆聽完母親的嘮叨,誠懇地面對母親嚴厲的批評,感悟母親用意……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母親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放棄一切、可以把孩子的快樂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甚至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能好好地活着,犧牲自己的生命。在這個故事裡,我感受到了母親的偉大!

  初一:攝氏度4665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母愛》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母愛》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