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存在這個世界上,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可以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的溫暖,讓我學會愛別人,也嘗到了被別人愛的感覺。真的很幸福,很滿足。那麼大家有沒有想過去愛別人,關心他人呢?

  有一次,我乘坐公交車上,車上的人非常多,每一個人都覺得很熱。幸好,我是從始發站做的車,否則我也會遭遇站在那裡的不幸……我坐在座位上,猛然間看見一位老奶奶剛剛上車,他滿頭是汗,還拿着許多東西。這時,我想起了老師曾經說過:“以尊老愛幼為榮!”於是我把座位讓給了這位老奶奶。老奶奶用感激的目光看着我,說:“謝謝!謝謝你!”我連忙說:“不用,不用謝!”周圍的人也都向我投來讚許的目光!看老奶奶坐在位置上,我自己很滿足。愛別人也會被別人所尊敬、讚歎!

  在愛着別人的同時我自己也在享受着偉大的母愛。每當我飯後回自己房間學習時候,我看到原本子啊床上亂作一團的書本,已經整齊地回到書櫥里了。是母親為我整理的,每一本都規整地放在那裡,床上的毯子鋪得相當舒服,我躺在上面,彷彿置身於平靜湖面上的小船中,蕩漾着……然而我自己就像是童話里永遠長不大的人。母愛的溫暖環繞着我的周身,讓我有一個甜美、燦爛的金色童年。

  愛是花、是陽光、是雨露、是海洋、是陸地、是空氣、是糧食。愛,無論是給予還是接受,它都是人的一種需要,一種滿足。被愛包圍是一種幸福享受,幫助他人是高層次的幸福陶醉。

  愛的種類很多,小到愛自己、愛家人、大到愛國家、愛人類,整個世界都充滿了愛。

  唉在心靈中,愛在關懷中,愛是無私,愛是奉獻,愛是支持。愛無處不在!

  初一:現在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