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體育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體育課,我們同學本來是想好好的玩,可是沒有想到,哎!我都不想提了,老師讓我們在操場上跑了七圈,把我們累得氣喘呼呼,本想這下可以休息了,可是卻聽到了,還有三分鐘就下課了。哎!我們的老師真的變了!以前他讓我們上體育課都是自由活動,這次為什麼把我們當猴子一樣耍呢?

  心中總是有些對老師的不滿,回到家我就告訴了媽媽,我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我:“老師為了讓你們有一個強健的身體,才讓你們跑步的,你們累,是因為你們平時缺乏鍛煉啊,以後經常鍛煉就不會這樣累了。”

  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覺得很愧疚,我不應該埋怨老師,老師也是為了我們的身體着想啊!

  陝西西安蓮湖區星火路小學二年級:王翊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