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明天的體育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體育課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明天要上體育課了,要跑八百米。我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因為越想越害怕。

  一開始來這裡,我們根本都不害怕,不就是跑個八百米嘛,哪裡有那麼痛苦,也許經歷過之後,我們就會感覺這些就像涅槃重生一般。

  可是,我卻害怕那種窒息到絕望的感覺。很多人都在有時間的時候,瘋狂的打遊戲,也許這些對於他們每個人來講,都不是什麼很嚴重的問題。

  但是,在保證睡眠的同時,我們都明白,原來這一切都是我們在打亂結果,在看到結論的時候,原來這一切都還是他們自己打亂結局的過程。

  我知道,關係的突破,從來都是在這裡,發生一些可以讓人看懂的概率,讓我們自己想明白的那些小事情,到最後都還是會陷入一個又一個的爭端。

  如果真的能夠保證自己一直快樂下去,我想那麼這又會是一個什麼樣的代價呢。

  總是感覺有些不可思議。

  生活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體育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