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節體育課是在地下教室裡面上的,想象中的地下實是一個密閉的空間,很黑,高高的掛着一個窗戶,手無法觸及;可是不是,我們的地下教室很多窗戶,所以不至於太暗,也不是很明亮。

  和從前一樣,集合,做簡單的運動,解散,然後自由活動。

  前面的器材簍找不到我愛玩的籃球,所以邀人,結伴去領。

  領器材的房間離我們所在的地方有一個長長的過道,那裡充斥着靜逸的白。我的手指輕觸那雪白的牆,然後猛的縮回。沒有原因,只是太不和諧!

  到了雜物室,卻應為班上已經領過了器材,所以不得不空手而歸。也不能說是空手,應該還收穫到一頓臭罵,那字眼,活像是一頭獅子想吞下一頭大象,而且管理員老師的表情很可愛。

  我們沒有頂嘴,只是以為她很久沒有見過活物才會這樣。我們想到這裡,哈哈大笑

  還是出去吧。這是我們共同商議所做出的決定

  走出地下室,才發現外面的陽光是那麼的刺眼。此時,已經不是那個陽光燦爛的夏季,風還在耳邊呼嘯。可天空上那個圓圓的腦袋卻還是露出了一半,折射出奪目的光彩。

  我們迎着風奔跑,肆虐的揮霍這耀眼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