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議體育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體育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議體育課 

  上體育課,本來是件很輕鬆的事情,到戶外活動活動,鍛煉鍛煉身體,何樂而不為呢?但這事到了我們班,可就有點麻煩了,為什麼這麼說呢?就拿今天的體育課來說吧。 

  上體育課了,我們連忙收拾好乒乓球拍等,三步並做兩步趕到了操場。 

  不多時,我們的體育老師來了,不出意外,體育老師用“冷靜”的語氣和我們說:“跑五圈!(我們的操場是400米操場,五圈就是2000米)然後男生、女生各測一組400米,男生1分35秒算合格,女生1分40秒算合格,跑不過重跑,向左轉,跑!”一些同學馬上將準備已久的假條交上了,果然,體育老師皺了皺眉,(共有十幾個請假的呢!)說:“怎麼這麼多請假的?你們班是集體傳染了?”但體育老師又想了想,才不情願的同意了,讓那十幾個同學去休息去了。 

  我們開始慢吞吞地跑起來了,一圈下來,我們還能勉強支持,有餘力和旁邊的人說笑,兩圈下來,話頓時少了不少,三圈下來,我們更是把嘴緊緊的閉上以保存體力,看着坐在看台上談笑風生的“請假生”們,我們頓時產生了不平衡心理,心中極為不爽的想:哼!我們在這裡要死要活的跑圈,你們卻用一張假條把老師瞞天過海過去,怡然自得的玩耍,真是不公平! 

  沒想到跑到第四圈的時候,人頓時少了一大半,都幹什麼去了?我留心觀察,到了第五圈,人又回來了不少,這是怎麼回事?我連忙逮住一個就像憑空出現的同學詢問,只聽見他壓低聲音和我說:“別和別人說,我們躲到廁所里去了,少這麼一圈老師發現不了的!”我一聽這話頓時暈倒,這叫什麼?地下工作者? 

  沒想到,快要跑完的時候,老師卻把那幾個躲到廁所里的同學拉住了,說:“別以為你老師我帶個眼鏡就是近視眼,你們幾個也真是勇敢,寧肯躲到廁所里也不跑,行,我讓你們躲,一人跑十圈!“看着老師威嚴的模樣,幾個同學馬上開始跑起來。 

  沒想到“屋漏偏遭連日雨”,就在這時侯,我們的班主任竟然來到操場視察,幾個請假的同學頓時慌了,(不用想就知道,假條是偽造的)果然,老闆大人逐個詢問了之後,將幾個同學的“陰謀”揭穿了,讓班主任重新罰一人跑十圈,看着他們氣喘吁吁、叫苦連天的樣子,我們的心中頓時樂開了花:真是自找苦吃啊! 

  上體育課,本來是一件很輕鬆,很高興的事情,只要按照老師的意圖,嚴格要求自己,既能鍛煉身體,又能用剩餘時間做自己喜愛的事,還開拓了視野,雖然說跑圈的時候比較累,但只要咬咬牙堅持下來就可以了,何必搞得這麼麻煩呢?我真不明白有些同學是怎麼想的,寧可用假條欺騙老師,也偷一點懶,當時覺得靠自己的小聰明少跑了幾圈,可是長期以往下去,終究會自欺欺人、聰明反被聰明誤的。

您正在瀏覽: 小議體育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