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聊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鈴鈴鈴……”隨陣陣清脆的課鈴聲傳入我和同學們的“順風耳”里,教室立刻沸騰起來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體育課終於到來了。同學們都非常高興,老師還沒有來,可大家早已迅速地自覺地排好隊了,聲音也不多。

  同學們下到了操場后,老師讓大家坐下來。他跟我們說體育課的基本要求道理。我覺他說了這一句再說第二次就顯得很啰嗦,那麼簡單的問題還要重複,把我們當三歲小孩子了。我們可是不三歲小孩子啊。我越是這樣想,越覺得耳朵快被他振聾了。

  也不知講了多久,可能是老師講煩了吧,老師數三秒讓我們站起來,接着他教我們排隊、報數、怎樣對整齊,還有要訓練那些什麼,說老師喊“向右看齊”同學們就要大聲說“齊”,還有他說立正我們要說“一、二”等等。很多同學都顯得不耐煩,大家只想着玩。

  中段休息時候,只是看看草啊花啊,沒什麼好遊戲玩的。接着又還是一直訓練,真的是太無聊了。

  這節體育課一點都不好玩,沒得打球,沒得運動,真讓我很失望!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