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節體育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體育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某星期,我們全班同學遭遇了一節“魔鬼體育課”。

  那次,體育委員因為沒有整好隊伍,就把隊伍帶到了操場。有的同學在聊天,有的在追逐打鬧,還有的在瞎逛。這些場面他雖然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但卻不管不顧,真是“隔岸觀火”。

  鬧了大約5分鐘,這時,體育老師走了出來,看到同學們這個樣子,氣憤地說:“全班站在操場站五分鐘!”啊?同學們只好服從命令。接着。還沒到五分鐘,全班同學都動了起來。體育老師還是死命的盯着不放,叫我們重新站,誰偷懶就跑兩圈,大家叫苦連天,站到兩分鐘時,我的腿就變得又酸又軟,還挺熱的但又不能偷懶,我只好站一會老師沒注意時就動一會。有時,我和同學們趁老師去別的地方就蹲着休息了,有的同學還坐着呢!

  最後,我成了一隻小螞蟻。當站完時,我的腳剛要走時,就好像截肢了一樣又不由自主得倒在地上。

  唉……

  翁坪鄉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建華

您正在瀏覽: 一節體育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