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難忘的體育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體育課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體育課

    

陵縣南街小學二年級三班 李兆康

今天是星期四,下午第一節是同學們早已盼望的體育課。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大家立刻歡呼:“喔,上體育課嘍!”

上體育課要先做操,在做踢腿運動時,王永順一抬腿,鞋“嗖”地一聲就飛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他紅着臉跑過去撿鞋。丁晨堯也學他,故意不提鞋,一踢,“唉呀!”叫的不是別人,是丁晨堯。原來他的鞋正好打在穆大帥的屁股上了!穆大帥氣得面紅耳赤,抓起鞋,瞄準丁晨堯的腳,扔了出去。可卻扔到了丁晨堯的脖子上!哈….又是一陣鬨笑。

做完操,就該跑步了。我做好準備,:“預備,跑!”隨着老師一聲大喊,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奔了出去。火熱的陽光照在我們身上,汗珠從我們臉上一串串流下來,可我們一點也不在意,到終點了,同學們圍在一起,笑啊,跳啊!

多麼難忘的體育課,多麼開心的體育課!

   指導老師  王玉梅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體育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