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體育課沒表現的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沒表現的好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有體育課,因為我不知道,就穿上了緊身褲,所以,這節體育課我沒有表現的好,有點傷心,但過去的就過去吧,不用再想,可我還是忍不住想,嘿嘿!

  體育課女生要測跑50m和仰卧起坐35個及格(到底是30個還是35個及格我忘了,沒有聽清楚);男生只要跑50米就夠了,不用干其他的了,跑完后就可以去玩了。跑步的時候等男生們跑完就輪到我們女生了。

  可我遲遲沒有跑,導致我和最後一個跑的慢的女生一起跑。重跑了很多次,老師都不滿意,最後一次12秒,老師說:“跟走路一樣。”有點難過。接着,就是仰卧起坐了,我主動上去,讓朋友羅榮幫我壓壓腿,剛開始,我做得很快,旁邊的人都笑了,我有點好奇為什麼,導致互屹立不集中,最後只做了33個。

  唉,這次沒表現好,下次要加油了!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沒表現的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沒表現的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