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要離開重慶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離開重慶了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晚上,我就要離開重慶了。我在重慶玩了很多好玩的。

  我:去了古鎮磁器口,我們去磁器口買了木劍,還買了許多糍粑,糍粑是我用來送朋友的,尤其是送我的老師最多。

  我:去了南山,坐了四個小時的地鐵和輕軌,坐的我們迷糊腦脹,氣死我了,去南山看了南山一棵樹和重慶晚上的夜景,那才漂亮呢!在南山看解放碑像金光閃閃的金字塔,兩岸的燈光像一條很長很長的龍和一條鳳凰尾巴,長江、嘉陵江上的遊船燈火通明,我還認識一個船叫滿江紅,那個船要98元,要是坐的話,我感覺很舒服,上次來的時候坐的是快艇……

  老爸:去狠狠地坐輕軌。重慶的軌道交通四通八達,每一輛地鐵和輕軌就像一條玲巧的長龍,時而在城市樓林間穿行,時而進入一個又一個山洞,時面在高高的橋上穿過長江、嘉陵江的江面……我們一家三口,騎着這個龍到朝天門看兩江匯合,去解放碑回味昔日戰火的洗禮,去飛機場看現代科技的魅力,到磁器口領略古鎮的悠久歷史……

  老媽:重慶是一個座很時尚,很年輕的城市,充滿了活力,使我對它有更多的留戀,來往於重慶數次,我對它有了一種依戀,受上了它的休閑,愛上了它的青春,愛上了它的古色古香,愛上它的青山綠水……

  我: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就要離開重慶了,我盼望再次儘快回到重慶,我希望來時重慶更加美麗,更加有活力,盼望有一天,重慶也有一個我們的家……

  再見了,我還會再回來的!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要離開重慶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離開重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