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買鞭炮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鞭炮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回老家時,去商店買了鞭炮。

  已經除夕了,爸爸要給我買鞭炮,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於是,我和爸爸、還有一位伯伯坐着摩托車,火速趕忙賣鞭炮的地方。

  到了賣鞭炮的店子里,只見裡面的人非常多,老老少少,年年幼幼,還有三、四歲的兒童,店子里非常熱鬧。店子里的花炮也各種各樣的,在的,小的、長的、短的,粗的、細的、圓的、扁的……人們的聲音、動作也很多:有的在那裡踱來踱去,好像在思考什麼問題;有的在大聲喧嘩,好像對自己的不利而打抱不平;有的在指手劃腳,好像因自己的火氣很大而對別人盡罵一通……

  我開始選鞭炮了。我選了兩大盒“五彩雨”,它在晚上可能噴出許多五彩繽紛的“雨”,就像噴泉一樣;“飛鷹”鞭炮就是會爆炸;短、長響尾蛇導彈可以發出你太陽似的東西;“開心果”先轉許多圈,然後從殼子里“噴出”三發響炮,馬上爆炸;“降落傘”一噴出來就會有兩東西“分離”,有一個東西是降落傘,它就從天空悄然而落……我先了八種鞭炮,一共84元,很便宜。

  下次買鞭炮,我一定要比這一次選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買鞭炮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