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多少次想要離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少次想要離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多少次想要離開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而美好的還在繼續在那個瞬間,我們都被時間帶着不斷往前,沒有人有時間能回頭看一眼,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留戀…… 

  ——題記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安靜,習慣了離開了那個喧囂複雜的世界,留自己一個空白。常常對着天花板,一分鐘、一小時、一夜……就這樣避世的過着 

  對,我是憧憬去上的高中,開學前早早地準備好所有的物品,前一夜還興奮地對着爸媽說:“爸~媽~明天我就是高中生啦!”彷彿是回到了幼兒園的年紀,像要去春遊那般活蹦亂跳。可是,可是,如果每個想像都是美好,那又何必出現“現實”兩個字呢? 

  哎~高中!那些曾經嘻嘻哈哈的朋友被遣送到了不同的學校,不同的班級。即使見面了,也只是淺淺地一笑罷了。我表面微笑着,可自知那只是敷衍。是,每個人都到新的環境,認識新的朋友,開始新的友情。可這是忘掉友情的理由么?只是一個高中生的身份,只是一段或長或短的距離,只是還有很多只是,讓三年的友情變淡了,頃刻間如沾了水的墨汁,在宣紙上漸漸彌散,彌散,漸淡,漸淡……這樣的變化讓我很不適應,讓我突然間懷疑那所謂的一輩子的朋友是否還存在,而我是否還能獲得真正的友情,無從所知。很想離開這個人情冷暖的世界,到充滿美好的地方去,這樣或許不會無助,不會受傷,又或許那裡才有真正的摯友 

  哎~高中!那個學校本是我很嚮往的,那裡很大,有樹有草,又讓心棲息的地方。但,當真正的生活開始的那一天,我才發現,我只是選擇了一條“生產線”,我就像傳送帶上的某個物品,在規定的時間,規定的地點。完成某項程序。吃飯、睡覺、上課;食堂、寢室、教室成為了我生活中唯一的六個詞,不會變動。不會更新,每天如行屍走肉般在這條生產線上來回移動,又如玄幻小說中那些唄控制思想,剝奪靈魂的幽靈,聽從指揮,從不反抗,從不懷疑……我多想離開這樣單調無聊的世界,到充滿美好的地方去,這樣或許不會迷茫,不會難過,又或許那裡才有豐富多彩的高中生活 

  原來再美好的想象也最終會被現實摧毀,而我也陷於這無形的力量之中,無力掙扎!於是,我獃獃地望着天花板,他也獃獃的望着我。我的心感覺他能幫助我,因為望着他,他好像在說:“勇敢地面對吧,哪怕是天塌下來,我也會幫你頂着,所以你不要離開~”

您正在瀏覽: 多少次想要離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少次想要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