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頑皮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誰知道弟弟繞了個圈子又來拉我的頭髮,搞得我沒辦法寫作業了。只好把書桌的位置讓給他,跑到沙發上看書。 

弟弟得寸進尺,踩在我的椅子上爬上了書桌。我說:“弟弟,不要爬桌子,小心摔下來。” 

弟弟哪肯聽我的,沖我嘿嘿一笑,繼續爬。果然,我聽到咚的一聲,扭頭看去,弟弟重重地摔在地板上,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午睡時間到了,我放下書,到房間里睡覺。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覺得身上疼痛。翻個身,睜開眼睛一看,弟弟正握着小拳頭敲我的肚子。啊!真痛呀。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下來。 

爸爸聽到聲音,跑到房間里打了弟弟兩巴掌。弟弟哇哇哭着跑去向媽媽訴苦。媽媽聽了事情的經過,沒有安慰他,反倒說:“哼,應該打。” 

弟弟哭了一會就停了,眨巴着眼睛又開始頑皮搗蛋了。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