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皮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弟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的弟弟 

  我的弟弟可頑皮了,整天捉弄我,搞到我哭笑不得。 

  讓我們來看看他的傑作吧!有一次我正在洗澡,突然“停電了”,我本還以為真的停電了,走出去一看外面的燈全亮着,我就知道一定是弟弟搞的鬼了。再看看我的衣服,也不見了,我心想,一定又是那個小鬼的傑作,我氣沖沖的跑了出去找他“算賬”,還沒等我反應過來,他就已經預料到我會出來,還用風扇直對着我吹,吹得我全身發冷,直發顫,我氣得火冒三丈,舉起拳頭就打了他一頓,我一邊打他還一邊笑,簡直就把我給氣壞了,這傢伙真是太頑皮了 

  還有一次,我放學走在回家的路上,走到半路,他突然跳了出來,說了一聲“嘿,來追我啊!”,當時我正在想問題,這突然冒出來的一句,把我嚇得我魂飛魄散,我當時真的很生氣,他看見我生氣的樣子立刻跑走了,我馬上追了上去,抓到他的衣服,他用了一招“神龍擺尾”,把我摔了一跤,這一跤可摔得不輕,我在地上直打滾。本來是我要打他的,還沒打着結果卻反被他給摔了我一跤,哎,想起來就生氣,可是誰讓我是哥哥呢!媽媽爸爸經常跟我說,做哥哥的要多讓着弟弟,想着爸爸媽媽的話只好算了,放他一碼吧,以後有機會再一起跟他算賬。 

  我的弟弟雖然頑皮,但是他也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我的弟弟就是震驚樓上樓下的搗蛋鬼——蔣仲陽。我愛我的弟弟! 

  -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