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弟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弟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頑皮的弟弟

  實驗小學 五(8)班 高靜怡

  指導老師:趙霞

  我有一個頑皮的弟弟,他的大名叫趙遠。他可是我們家有名的“搗蛋鬼”,由於頑皮,他敢把沒吃過的西瓜當帽子,傻裡傻氣地往頭上戴,那樣子可好玩了。信不信由你!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興高采烈地去他家玩。一進門,便聽到一陣陣刺耳的歌聲:“在那深林那邊的海底那邊有一群藍精靈,它們活潑又聰明,它們調皮又機靈,它們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綠色的大森林……”這調子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可弟弟還在興緻勃勃地唱着,咦,姑姑和姑父都到哪裡去了?定眼一瞧,姑姑躲進了廁所,姑父坐在沙發上塞着耳朵。一家人都像雞見了黃鼠狼似的躲了起來。難怪嘛,弟弟這驚天動地的聲音,不嚇死人才怪呢!我和姐姐受不了這麼高分貝的刺激,便去阻止弟弟,誰知剛走到離門1米的地方,我們便相繼滑了一跤。“豈有此理,是誰這麼缺德亂扔西瓜皮?一定要好好教訓他一頓!”姐姐憤怒得像一隻獅子。我們七拐八拐地繞過了這些“地雷”,來到了房間的床頭邊。“不錯,不錯,竟然破了我的西瓜皮陣,真是了不起呀!”我和姐姐看了一眼弟弟,忍不住哈哈大笑。只見弟弟戴了一頂大大的牛仔帽,一副現在最流行的墨鏡架在高高的鼻樑上;穿着一件寶貴的狐皮大衣,衣服上還別著一行字:著名歌星劉德華。什麼?他竟然還帶着我舅舅從美國帶回來的一條領帶!身上背着一把姑姑新買的吉他,剛才“演奏”時已經弄斷了兩根鉉;腿上穿了一條200多元的“流星褲”。弟弟坐在由3個枕頭堆成的“椅子”上,放聲大唱着《青花瓷》,簡直是鬼哭狼嚎。我實在受不了了,說道:“趙遠,你給我打住!小心我揍你!”而他卻說:“不,從現在開始,我不在叫‘趙遠’了,我是著名歌星劉德華!你讓開,我還要參加去呢,女士,拜拜!”他見我生氣了,又補充:“三十六計,走為上計!”說完,縱身一跳,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四腳朝天,淚流成河,掙扎着被送進了人民醫院。

  哎!我真喜歡這個頑皮的弟弟!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弟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