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梅力更風景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力更風景區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媽媽都休息,他們決定帶我和爺爺奶奶全家人一起去梅力更風景區遊玩。在出發前我和爸爸一起去超市買了水和食物,全家人都換好了球鞋,一大早就高高興興的開車出發了。

  今天來梅力更風景區遊玩的人很多,我們到時,停車場的車位都所剩無幾了。我們買完票,隨着人群一起開始爬山。山裡的景色很美,有翠綠的樹木、奇形怪狀的石頭、清澈的小溪、造型別緻的涼亭。每個地方都讓人流連忘返。我們走走停停,用了一個多小時才爬到山頂。

  我們在山頂的一塊巨石上吃了食物,喝了點水,休息一小會兒,我們就乘坐纜車下山了。

  今天我們不但爬山鍛煉了身體,還欣賞了梅力更美麗的風景,我感覺這一天過的非常開心愉快。

  二年級:李興遠

您正在瀏覽: 梅力更風景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力更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