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磨山風景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磨山風景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起床,我看見天氣很好,天空藍藍的,飄着幾朵白雲,風微微的吹過來,陽光很溫柔,我跟丫丫姐姐說,今天這麼好的天氣,我們到什麼地方去玩呢?姐姐說,我把我的同學邀到一起去磨山遊玩吧。

  磨山坐落在武漢東湖邊,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旅遊區。我們一夥先到磨山腳下的東湖,租了一條踩船,我、姐姐和她的同學一共五人上了船。我負責掌舵,姐姐們踩船。我們的船像個醉漢東搖西晃地向寬廣的湖中間游去。突然,一艘船向我們的船橫了過來,差一點跟我們的船親上了,兩船上的人都嚇得怪叫。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候,我慌忙地把船舵使勁地搬了一下,擺脫了那艘船。大家慮驚了一場,心情慢慢地平靜下來了。小船載着我們的歌聲笑聲,向城洞劃去。城洞很長很長,裡面光線很暗,這是許多小朋友都喜歡玩地方。城洞內有很多小船,你擠着我,我撞着你,小朋友像打仗一樣盡情地叫着鬧着。

  划完船,我們去爬磨山。有許多通向山頂的小路,路上的人密密麻麻,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們,還有很多小朋友們,他們笑着說著高高興興地向山上走。山上有許許多多的樹木、花草,它們把這山裝扮五顏六色,絢麗多彩。我們你追我趕地向山頂路奔去。山的最上面有一座直聳雲天的塔,非常雄偉。我們沿着台階向高塔登去,塔下面有人在那裡表演節目,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演奏樂器的,他們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很多的觀眾,贏得了陣陣掌聲。

  傍晚,太陽慢慢地向後山歸去,好像跟我們說,時間不早了,再見吧,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磨山。

您正在瀏覽: 游磨山風景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磨山風景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