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頑皮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快住手,給我滾出去!”我朝弟弟厲聲吼道。要想知道我為什麼怒火衝天,就得扯上我那5歲的弟弟了。

  “玩就玩!”一見到弟弟鬼頭鬼腦地溜進我的房間,我口裡准蹦出這句,“別再弄壞我的東西,否則有你好看!”我又威嚇道。弟弟是個超級破壞家,我的收藏品幾乎都葬身於他手了。

  “知——道!”弟弟漫不經心又慢條斯理地說道。

  弟弟先一手抓起變形金剛,這可是我生日禮物的珍品,我是奉為至寶的。“你小心……”話音未落,只聽“啪——”,變形金剛應聲而落,我氣上心來,一個疾步沖了上去,陰着臉吼道:“可惡的小笨蛋,叫你小心點,小心點,你就是不聽!今天不給你點顏色瞧瞧,你就不知道我的厲害……”

  我連吼帶喝、結結實實地罵了他一頓,弟弟見我火冒三丈,方知大事不妙。他怯怯地看着我,嘴裡嘟囔了一句,悻悻地走出了房間。我心疼地端詳着寶貝,生怕它再有一點點的閃失。

  “啪,啪,啪”門外傳來了腳步聲,媽媽進來了,她不問青紅皂白一把搶過我手裡的變形金剛,還說:“你大,讓他玩!”

  媽媽如此偏袒弟弟,我是氣炸了肺,跟在一旁的弟弟呢,還朝我扮鬼臉,噢,神哪,我要崩潰了!

  我的弟弟呀,什麼時候你能不這麼折騰人哪!

  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五年級:王威霖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