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走進聾啞學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聾啞學校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聾啞學校 

  今天我們班有一些同學去聾啞學校參觀,第一批去的同學里沒有我,我很失望,心裡想:“我什麼時候才能去呢?”因為我真的很想去。但是老師說因為班裡人多,要分成三批,錢捐的多的同學第一批去。在教室里,我們等得非常心急,因為這些同學去了三節課,還沒有回來。後來,快放學的時候,這些同學才氣喘噓噓地回來,原來他們是走路去的。我聽一個同學說,盲人長得很可怕,有人的眼珠是白色的,有人沒有眼珠。我當時怕得要命,可是聾啞人太可憐了,有的看不見,有的聽不見,有的不能說話。我又想到了我自己,我真的要努力學習,愛惜自己的生命,因為比起他們,我幸運多了。 

  下次去聾啞學校的時候,我一定要讓媽媽買好多好吃的,和聾啞人分享。

您正在瀏覽: 走進聾啞學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聾啞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