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頑皮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皮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頑皮的弟弟

  我有一個貪玩調皮、活潑可愛的弟弟,他今年剛上一年級。

  弟弟有一雙銅鈴般的眼睛,臉蛋紅撲撲的,鼻子尖尖的,嘴巴大大的,嘴裡有一排讓我羨慕的潔白整齊的牙齒。腦袋又尖又圓,可硬了,有一次我想試試我倆誰的頭硬,結果被他撞得眼冒金星,弟弟卻說:“真好玩,再來一次。”我嚇得趕緊“逃命”。

  弟弟特別愛說。在飯桌上小嘴哇啦哇啦地說個不停,經常忘了吃飯,所以總是被他爸爸媽媽催促着,結果還是吃到末第一。有時大家談論問題,他也總是找個機會就插上一句。

  弟弟還很貪玩。有一次我們在外面玩遊戲,等回家后,弟弟站在門口不動彈,我走到他身邊,聞到一股臭氣,原來是弟弟貪玩不捨得花時間拉了褲子。還有一次,弟弟在沙坑玩沙子,堆了一個又一個的“坦克”,玩得那麼入迷,竟然忘記了吃飯。

  弟弟非常調皮。他三四歲的時候,一個人在陽台上玩,竟然把放大米的盆子扣在了放小米的盆子里。奶奶見了,拿着木棍子就要打弟弟,他卻一邊跑,一邊回頭故意惹奶奶:“奶奶打不到,奶奶打不到!”奶奶哭笑不得,只好做成了大米小米稀飯,嘿,味道還真不錯!

  嘿嘿,我的弟弟可愛吧!我可喜歡他了,幾天見不到他,我就想他。見到他,他卻總和我搶東西、胡打鬧,我對他真是又愛又“恨”。

您正在瀏覽: 頑皮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皮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