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無聊日變快樂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日變快樂日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這大概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事。而我呢,就覺得十分的無聊,不知道玩兒什麼才好。於是,我想啊想,但始終想不出來。“哎!做什麼好呢?”我疑問的說,“真是一個無聊日!”……突然,我看見橋上有人在放風箏,“不如把這些都記錄下來吧!”我便拿出了筆和紙一邊看一邊寫。

  我記錄了很多,比如:有什麼豬八戒呀、蝴蝶呀、美人魚呀、小娃娃呀……各色各樣的十分漂亮。放風箏的人們三個一群,兩個一夥地,身着色彩繽紛的衣服;其中有一個小朋友身上穿的衣服和風箏的顏色一模一樣,都是粉紅色的,可以看出這個小朋友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兒!

  過了一會兒,他們好像在比賽誰的風箏飛得高似的。這些人里,其中有的人在旁邊助威着吶喊着:“加油,加油……”那喊聲真是驚天動地,震耳欲聾啊!他們有的手裡拿着氣球、有的手裡拿着跳繩、又有的大聲的吼着:“好高啊、好高啊!”。人們看見風箏飛得差不多高的時候,都紛紛揚揚的把手裡的東西拋上了天空,好像比放風箏的人還要高興一樣。比了很久都還沒有分出勝負。不過那倒未必,因為他們都更加一步學會了放風箏的技巧。這難道不是比獲得的第一名還更有意義些嗎?

  一會兒,他們都放累了,靠在大橋的護攔上;它們也似乎“飛”累了,都落了下來。他們都把風箏收起來了。高高興興地踏上了回家的道路……

  “哈哈!無聊日變快樂日嘍!”

  這個周末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無聊;但後來我不覺得無聊了,反倒覺得過得十分的快樂。然而在以後的周末里我更不會覺得無聊了。

  這個周末過得多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無聊日變快樂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日變快樂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