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橘子洲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橘子洲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我和爸爸一起去了橘子洲頭。我一進去,就看到了一大片美麗的菊花。我蹲下來,聞一聞,爸爸馬上給我拍了一張相片。 

  最美麗的是櫻花樹。樹上的花開得正燦爛呢,花骨朵兒一團團抱得緊緊的,遠遠看去就像小樹寶寶扎着許多粉紅的花結子。 

  最可愛的是竹子娃娃。它們穿着一身綠色的衣裳,一叢叢地挨在一起像一幢幢綠色的別墅。 

  最頑皮的是一群小狗。小狗長着圓圓的眼睛,舌頭老是伸在外頭,長長的耳朵耷拉着,有的披着白白的毛;有的是白毛上面長着黑點點;還有的是黑黑長長的毛,可愛極了。我還跟它們照了相呢!開始我很害怕它們,後來在爸爸的鼓勵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和這些可愛的小狗照了幾張。 

  我玩得真開心,下次還要和爸爸媽媽一起去。

您正在瀏覽: 游橘子洲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橘子洲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