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點滴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點滴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學校什麼都美,但是我覺得我們學校同學的心靈最美。 

  昨天,我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位兩年級的小朋友在快樂得遊戲時,不知怎麼回事,突然摔倒了,旁邊的小朋友看到了,急忙把他扶起來,但他的胳膊上卻有了一道血口子,流血不止。這時,一位善良的小朋友給了他一張潔白無暇的衛生紙,並且溫柔地安慰他,終於,那個小朋友笑了。笑得那麼燦爛,讓人聯想起太陽,還讓人聯想起中了幾百萬大獎的人那種興奮快樂的表情。 

  還有一次,上課鈴響了,我急忙跑上樓,但是由於我缺鈣,在上樓梯的時候摔倒了。一位素不相識的同學看到了,急忙把我扶起來,還關切的問:“怎麼了?”“腿摔疼了!”我捂着膝蓋痛苦地說。他二話不說,急忙把我扶到急救室,看着醫生阿姨幫我檢查了傷口、包紮完成後,又把我扶回教室。我愧疚的對他說:“謝謝你!耽誤你上課的時間了!”他輕輕一笑說:“沒關係,我們是同學啊,同學應該互相幫助的!” 

  看,我們學校的同學心靈多美!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點滴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點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