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喂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調皮的弟弟,他討厭吃飯,一說起他吃飯大家都很頭疼,今天可不一樣了,由我來喂飯,我喂他第一口時,他張開了老虎嘴,我心想:“想耍我,沒門!”正當我嘿嘿笑他時,他拉了拉我的裙子說“姐姐,我吃完了”我看着空調羹呆了一下,我又舀起一大勺喂他吃,他吃了一會兒有點咳嗽,好像是噎着了,我拍拍他的背,他一下子就好了而且把飯給吃完了,我很高興,,又舀了一調羹的飯,可他卻是張開大嘴咬住了調羹,我拉也拉不動,我生氣的說“嘟嘟,不準咬調羹,不然姐姐就不喂你吃飯了”他一下子就把調羹給吐出來了,還好調羹不會被他咬破了,餵了半個小時后,他終於把飯吃完了。
  我的弟弟好難纏啊!告訴你他的名字吧--林嘟嘟

  福建省南平市松溪縣實驗小學二年級:李若容

您正在瀏覽: 喂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