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富田太陽城,也就是我以前的家。我和媽媽下了電梯,我就想看看鄰居琪琪在不在家。咚咚咚,我使勁敲了她家的門,誰呀?裡面傳來了聲音,我趕緊回答道:是我,你的哥哥。她迅速的打開門,說趕快進來吧。我去和妹妹玩,媽媽就先去我們家看看房子的情況。

  我和琪琪見面后非常高興,妹妹還一直問我為什麼這麼長時間沒來?我們在屋裡看了會兒《西遊記》,然後就去我們家的房子了,琪琪也拿着她的IPAD跟着我去了。我們開始玩平板上的好多遊戲,有滿天星、摩爾卡丁車、停車高手、飄移、風險巨浪等好多好玩的,妹妹不會的地方都是我在幫她。媽媽忙完了,帶我和琪琪去樓下吃蘇氏牛肉麵和牛肉餅,還給我們買了飲料,我吃的小肚子飽飽的。

  海南鄭州百特外語二年級:cease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