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又多了個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多了個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多了個好朋友 

  昨天,爸爸到紹興買了一隻牧羊犬,它只有一個月大,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 

  它長得像只狼,嘴巴尖尖、耳朵豎起來,像個隨時準備戰鬥的警察。它那一身油光發亮的黑毛,讓人對它敬畏三分。 

  牧羊犬跟別的狗不一樣,所以爸爸媽媽總是給它吃熟肉,爸爸說,“等它長大了,就給它吃生肉,這樣它才會野性十足。”每當我放學時,我就給它喝半瓶牛奶,希望它身體健壯。 

  有了它,我變得更充實了。有時我會給它洗澡,這時它會變得很調皮——它常常扭動着身子,甩起頭,搖起尾,然後我遭殃了,滿頭、滿臉、滿身是水。所幸我也脫掉衣服跟它一起洗澡了。有時我會帶他去散步,鍛煉身體,增強免疫力。有時我會扔出東西,訓練它揀東西的能力。這樣,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 

  我希望它快快長大,長得像我一樣高,成為我們家的守護神。

您正在瀏覽: 我又多了個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多了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