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等着喂飯的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喂飯的小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恩,我承認,一旦沒有了老師提供的素材,我就不知道作文該從何下手,所以這個星期沒有寫文,因為老師沒有提供素材,所以早上一大早的自己就跟他說我這個星期不交作業了。

  其實上個寒假,沒有好好把握,會後悔,但是我想如果再給我一個那樣悠閑的假期,我依舊還是會辜負的,因為我是一個等着被別人餵飽的孩子。老師再三強調,我們要學會自己去尋找素材,但是自己卻一直以學習為由,不願意打開老師推薦給我們的那些資料。

  這個暑假,是真的很期待,因為有很多新鮮的事情要去做,和好友也打了兩個有關新技能的賭,所以會格外期待。但是我知道,要有一個很棒的暑假,終究要拿這學期的最終成績說話,就像自己要在周末回家好好地玩的話就要在學校把周末該完成的任務完成一樣,在暑假到來之前,還是要保持努力奔跑的姿態,在最終取得一個可以讓暑假好過的成績。

  這個星期還是主攻數學和地理吧,但是歷史也要開始抓了。因為這次大考涉及的歷史範圍有點廣,還有語文的背誦。等時間到,就去背語文吧,不要拖到下個星期了,反正還有三十多分鐘的時間。恩,倒計38s.走了。希望,第n周,一切美好,不要再因為同桌而心情不好,也不要再計較他說的那些話啦。

您正在瀏覽: 等着喂飯的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喂飯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