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再也不用媽媽喂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也不用媽媽喂飯了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再也不用媽媽喂飯了 

  福建安溪湖頭中心小學 李筱柔 

  小狗有個壞習慣——吃飯時總要媽媽喂。 

  讀幼兒園時,小狗因為等媽媽喂飯,經常遲到挨老師的批評。上了小學,媽媽要小狗自己吃飯。誰知小狗卻嬌滴滴地說:“不嘛!不嘛!就要媽媽喂!”媽媽無可奈何,只得依着它。 

  一天,媽媽要出差。小狗傷心地說:“這下該怎麼辦呢?又讓誰喂我吃飯?”吃晚飯時,爸爸突然對小狗說:“晚上爸爸要加班,你要自己吃飯喔!”自己吃飯,小狗一聽,傻了。自言自語道:“等爸爸回來再吃吧!”可是左等右等,就是不見爸爸回來,它的肚子在“咕咕”直叫。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可爸爸還是不回來,怎麼辦呢?它不由自主地走到了餐桌旁邊,拿起碗,大口大口地吃起來。“叮咚、叮咚”,門鈴響了,爸爸回來了!看着正在吃飯的小狗,笑着說:“我們家的寶貝會自己吃飯了!”小狗歪着頭,看看爸爸,不好意思的笑了。 

  從那以後,小狗再也不用媽媽喂飯了。 

  指導教師:許藝霜

您正在瀏覽: 再也不用媽媽喂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也不用媽媽喂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