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朋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二年級 黃思怡 

  小雞奇奇和小鴨卡卡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夏天的一個傍晚,奇奇和卡卡在池塘邊碧綠的草地上一起捉蟲子吃。一會兒,小雞奇奇捉到一隻又大又肥的青蟲,捨不得吃,要和小鴨卡卡一起吃;一會兒,小鴨卡卡也找到了一隻味道鮮美的蚯蚓,也捨不得吃,要和小雞奇奇一起分享。 

  他們吃得正歡呢,突然,狂風大作,烏雲翻滾、電閃雷鳴,豆子大的雨點從天而降。卡卡樂得嘎嘎叫,奇奇卻嚇得東躲西藏,趴在草叢裡不敢動了。卡卡這才知道奇奇最害怕颳風下雨啦。卡卡想:這可怎麼辦呢?我得幫幫奇奇,不然他可就真要成“落湯雞”啦。 

  卡卡抬頭一看,看見池塘里有許多大荷葉,於是卡卡就趕緊跳進池塘里摘了一片大荷葉,把它戴在奇奇頭上,荷葉就成了一把傘。奇奇淋不着雨,再也不害怕了。 

  卡卡把奇奇送回了家,奇奇感激地說:“真是太謝謝你了。” 

  卡卡擺擺手說:“不用謝,誰叫我們是好朋友呢!” 

  (指導教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