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四個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個好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有四個好朋友,分別是:小鹿、烏鴉、烏龜和老鼠,它們都有自己的家,只有可憐的小鹿無家可歸。

  一天,它們四個好朋友在茂密的森林裡玩,小鹿卻不見了,它們等了很久,也不見小鹿的蹤影,小老鼠說:“小鹿是不是迷路了呀!”烏龜說:“小鹿會不會被獵人捉住了呢?”烏鴉說:“我去看看吧!”

  於是,烏鴉一邊看一邊叫:“小鹿......小鹿......”。烏鴉就這樣一邊飛着一邊喊着四處尋找。突然,烏鴉發現了在它前面不遠的地方有一張網,烏鴉趕緊飛了過去看見小鹿真的被獵人的網給網住了。烏鴉對小鹿說:“我去告訴烏龜和老鼠去,你等着,我們一定想辦法救你出去。”烏鴉找到了烏龜和老鼠把事情的經過告訴給了兩位好朋友。烏龜說:“這該怎麼辦呢?”機靈的小老鼠站了出來:“用我堅硬的牙齒把網咬破吧!可我怎樣才能到小鹿的身邊去呢?”烏鴉說:“我會飛,我馱你。”於是,烏鴉就馱着老鼠飛到了小鹿身邊。小老鼠看見小鹿就從烏鴉的背上跳了小來,跑到小鹿身邊,把網咬了一個大大的洞。小鹿得救了。

  它們四個好朋友高興地又唱又跳,快樂地在森林裡又開心地玩耍起來。

  指導教師:黃老師

思路清晰 善於想象

您正在瀏覽: 四個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