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快樂

  薌城實小二年三班 張欽彭

  今天是七月八日,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我奶奶的生日就是在這一天,我們都很高興、很開心。

  當天,烏雲密布,天陰沉沉的,讓人感到悶悶的。過了一會兒,雷聲大作,接着狂風大作,緊接着下起了傾盆大雨。雖然雷聲讓我們震耳欲聾,但也破壞不了我們又高興又開心的心情。為了給奶奶一個驚喜,我們一邊裝着不知道,一邊在策劃着。擺上蛋糕,插上蠟燭,我們把燈關了,由我去請奶奶出來,我們點燃蠟燭,唱上生日快樂歌。我看到奶奶眉開眼笑,奶奶用雙手緊緊地抱着我,我很開心。過了一會兒,奶奶流出了眼淚,淚水滴到我的臉上,我抬頭看着奶奶飽經風霜的臉龐,禁不住鼻子一酸,眼前也模糊了。唱完生日歌后,我往窗戶一看,彷彿見到雷公公、風姑娘和雨姑娘在說:“祝你奶奶生日快樂!”隨後,雨停了,天空一片晴朗,讓大家感到涼爽。

   指導老師: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